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扭不到蛋的扭蛋展

會展「扭蛋」吸引八萬人
星島 03月 23日 星期日 05:30AM

   今個復活節不但有復活蛋,更有上千款扭蛋任你揀。一連三日的「香港玩具‧扭蛋Show」昨日開鑼,展覽於去年首度舉辦時,曾被市民批評扭蛋機太少,今年大會痛定思痛,一口氣蒐羅過千部扭蛋機供一家大小任扭,而且同場推出多款會場限量版新玩具,包括全球首度發布的老夫子盒蛋,全日更吸引超過八萬五千名食玩迷到場大破慳囊。

  玩具扭蛋展進入第二屆,大會有意將其打造成全亞洲最大型的扭蛋展,故在會展展場擴大規模,將扭蛋機數目由去年的二百多部,增加至一千一百多部。鑑於去年有大批市民為兌換硬幣大排長龍,今年設有四個兌換處以紓緩人潮,現場未見出現人龍太長等混亂情況。但幾十部以八達通付款的扭蛋機,就因為感應器出現技術問題而需臨時抽起,但似乎無損入場人士扭蛋的興致,不時從扭蛋機附近傳來大細路小朋友「扭到啦」的興奮呼聲。

  《老夫子》作者今到場

  帶同兩名女兒到場抽扭蛋的孫太,就覺得扭蛋數目充足但款式太舊:「本來以為場內會有很多特別版或新款的扭蛋,但入場後發現大部分都早已在市面見過,沒有甚麼吸引的選擇。」兩名就讀中一的女兒每星期至少到商場扭三、四次蛋,家中藏量不下數百,今次雙姝坦言對展覽有「少少失望」。

  會場內有不少限量版發售,本地設計的一家五口Happy Hopi跑跑兔在展覽首次登場,一系列精品當中,以總數五百個的限量版扭蛋最有噱頭。同是本地創作,另一邊廂的Icy Bunny(愛死賓尼)也來應節,這支會製造雪糕的可愛小兔今次加入husky家庭,其後更會進軍台灣等海外市場。展覽今午將邀得《老夫子》作者王澤到場,為其新發行的老夫子系列限定版盒蛋簽名。

記者 駱瑞琪

From:
YAHOO新聞

*** *** *** *** *** *** *** *** ***

原來那個什麼扭蛋展是這麼有名的啊!
直至今早冰之還跟人家說他上年去的時候人龍排得很長很長,即使持票也要待三小時才能進場
人家才知道原來這個扭蛋展不是第一年舉辦。。。(汗)
不過,該說人家跟NiCo妹妹都是很好運氣的人(?)
今天進場時十分暢順,還在想冰之爸爸根本是在騙人家,哪有什麼人會來啊?(毆)
但。。。到了離場的時候,被外面的長長的人龍嚇了一大跳!
原來,真的需要排隊的喔。。。。。(遠目)

原本以為既然叫作「扭蛋展」,一定會有很多新款或限定的扭蛋出現
可是。。。那些扭蛋的款式,只能用一個「舊」字來形容(默)
而所謂的「玩具展」,則比較像清倉大減價,完全感受不到「展覽」的意義

話雖如此,偶還是在一邊喊著沒啥好看沒啥值得買的情況下
買了幾件小精品(?)回家。。。(默)

↓↓↓
可點擊放大


左:死神BLEACH - 黑崎一護 長傘
右:跟NiCo妹妹的情侶電話繩

其實,在BLEACH中,人家最愛的角色是白哉大人啦~~
可惜長傘只有一護君的款色,雖然摺傘也有白哉大人的份兒
但。。。長傘帥很多啦!!!!!><
結果,人家在幾番爭扎下買了一護君的長傘
白哉大人,人家對不起你!!!(淚奔)

可點擊放大

另外人家還買了這隻烏龜的公仔~
原來這隻烏龜叫作Taku,是王子來的啊!!!
更重要的是,他是跟我家王子大人一樣都是山羊座來的喔!!!!(大心)

(NiCo:我呀~我是山羊座-w-)
(人家:呀。。。好像有這一回事。。。。。。毆)
(NiCo:算吧~~~~/o\)

抱歉。。。基本上人家只記得咱家孩子們的生日。。。(再毆)

不過,為什麼狸貓是名牌控,而烏龜卻是一隻宅龜來的?
以常理來說,不是烏龜才會敗家的嗎?(爆)

嘛~不管怎樣,這隻烏龜人家是愛定的了!
誰叫牠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烏龜王子跟牠狸貓友人的官網:
HERE

P.S. 1
最近很愛把片子放上YouTube,今天放了兒子們的高校排球賽的開幕禮 ->
HERE
新歌《Chance to Change》蠻好聽,至少比《Ultra Music Power》好,期待PV中
是說,爺爺好像很喜歡把咱家兩位兒子放在一起,看得人家心花怒放~(笑)

P.S. 2
今天跟NiCo妹妹閒談間發現彼此均有一處地方「竟然」是沒有去過/試過
所以決定了若十年後依然沒有去過/試過的話,就一起去完成那件事
若那個地方或那件物件還存在的話。。。。
嘛~希望這個約定不用實踐啦。。。距離限期還有3651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