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羅志祥一支獨SHOW – 香港站REPO(偽

是說。。。


本命跟非本命,心情真的會相差得很遠
日本跟非日本,氣氛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小豬的演唱會是在某個星期六早上在公司看YAHOO的娛樂報導才知道的
那時很驚訝的透過MSN問我妹妹:咦?!小豬來香港開演唱會嗎?!!
我妹倒是很冷靜地回答:是啊,沒錯
偶:囧。。。。。


結束跟我妹那些毫無營養價值的對話後,立即SEARCH演唱會的相關消息
發現原來某信用咭能優先訂購,於是,很衝忙地找個誰陪人家去看
而最終陪人家去看的是我妹妹(爆)


友人知道我是訂最貴的門票時,說人家果然很喜歡小豬,這麼願意花錢
其實,我想說,四百多的門票不算很貴(和我那些孩子們相比)
而且單純覺得既然能優先訂票,當然要訂一個最好的位置啦~


演唱會對人家來說是一個大型PARTY來的喔!(笑)


我不知道這究竟是文化上的差異還是我這個人實在非一般哈日的關係
看KK跟孩子們的演唱會,絕對會預留充足的時間作精心仔細的打扮
前一個晚上也一定會做足所有護膚保養程序讓自己能保持最佳的狀態
即使在日本那麼寒冷的天氣下,依然不願穿牛仔褲,死命堅持穿裙子
就算上年看步姐的演唱會,也不會馬虎了事,否則總覺得有點兒失禮


可是。。。
看小豬的演唱會,我卻沒有很強烈的打扮意欲(毆)
因為是場地是露天外加可能會下雨的關係,曾經一度打算隨便把自己包得實實好了
反正香港人看CON都很CASUAL,不像日本的公主們會盛裝出席
更重要的是,我坐的位置小豬根本看不見!(爆)
不過,最後人家還是老老實實的穿了條ONE PIECE,但,真的很冷啊。。。(望天)


話說,昨天晚上跟妹妹研究坐位表時才發現我們坐得蠻遠的
在研究好不好買望遠鏡跟錄音筆時,我媽突然插入一句:我有啊!
人家在那一瞬間完全被我媽囧掉
幹啥待我從台灣+日本回來後才跟我說這句話啊!!!!(抱頭)
然而那支錄音筆年代有點久遠,USB線跟光碟已經不見,了,所以無法傳回電腦上
所以,在彩虹以前(如果能成功購票的話)還是要買一支新的(默)


廢話就此打住,接下來就是正式的CON REPO
想不到人家首次親手寫的曲順表就這樣獻了給小豬
嘛~那支錄音筆的音質蠻不錯,錄得十分清晰傳真
但不能傳回電腦上根本就沒有任何作為可言
而且不能PAUSE,每次按停以後均要從頭再來
整個過程變得超級痛苦跟累人
明明該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來的說。。。(默)


曲順表:
M 01. 國王遊戲
M 02. 嗆司嗆司
M 03. 一支獨秀
M 04. 敢不敢
M 05. 碎碎念
M 06. 小丑魚
- Video Show -
M 07. 拯救地球
M 08. 狂野之城
M 09. 精武門
- MC 1 -
M 10. 幾分
- MC 2 -
M 11. 灰色空間
M 12. 愛轉角
- MC 3 -
M 13. 真命天子
M 14. 曖昧 (GUEST: 楊丞琳)
M 15. 自我催眠
M 16. 每天愛你多一些
- MC 4 -
M 17. 好朋友
M 18. 我不會唱歌
M 19. 機器娃娃
M 20. SHOW TIME
M 21. 蝴蝶秀
M 22. 狐狸精
- MC 5-
M 23. 幸福獵人
- Encore 1 -
M 01. 戀愛達人
M 02. twinkle
- Encore 2 -
M 01. 問候歌
M 02. 敗給你
M 03. 當我們宅一塊


我想大概除了日本的演唱會外,沒有哪一個地方的演唱會是會準時開場的
門票上寫著開場時間是19.30,但到了20.00依然有三分一的人還沒進場
真正的開場時間大概是20.10左右吧?我沒有留意確實的時間。。。
不過,該怎麼說呢?大家都很冷靜呢。。。。。
一般來說,意識到快要開場以前大家不是會很有默契地打著拍子大喊歌手的名字嗎?
可是啊~小豬的控只有零零星星的幾個人在大喊
即使坐在最最最前排的人也沒有起哄的跡象
人家曾經嘗試打拍子的說,但喊了好一段時間也沒有人跟著做,也就作罷
其實,也不算是十分的冷清,氣氛其實比別的香港歌手好
只是。。。很。。。各自為政。。。沒有全場的人成為一個共同體的感覺(默)


終於等到會場的燈都熄滅了,大家很一致地站立及把手燈亮起
誒!!!為。。。為。。。什麼是粉紅色的!!?(驚)
人家以為是紅色的,所以帶了王子控跟39控的手燈去的說。。。(大默)
嘛~~~算了吧。。。那種情況下也不可能跑出去買一支新的
而且也有部份人拿別的顏色的手燈,所以。。。還好吧。。。。?(汗)
是說,台灣好像不流行official 手燈,只是大家均很有默契地拿粉紅色而已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因為小豬喜歡粉紅色(毆) <-這女人顯然是一枚白飯















嘛~那個。。。。
果然有愛跟沒愛的差別真的很大。。。。
雖然寫了曲順,雖然有密音,卻寫不出什麼來(毆)


坦白說,人家平常寫REPO也只是在飛花兒女們
對著小豬同學,雖說人家看的時候蠻HIGH,也喊得很起勁
可是。。。卻沒有任何飛花的心情。。。。。Orz…

即使在唱《幾分》時,看到他讓那個被抽中的女飯緊緊地抱著
即使他大跳ERO DANCE及表演HUMAN BEAT BOX
人家不過是單純的起哄,一點激動的感覺也米有
所以,偶決定打消寫REPO的念頭了!(踹飛)


當然,要人家寫一份「純」記事式的REPO仔是沒有任何問題
只是這樣寫一點也不好玩。。。(畫圈圈)
嘛嘛~反正REPO這種東西從來只在日系一族出現
台灣的,貌似不流行這一套,所以也就沒差啦!(毆)


強調:小豬的演唱會其實蠻好看啦,只是人家飛花不來而已


P.S.1
HUMAN BEAT BOX + ERO DANCE,還是看KT比較爽(爆)


P.S.2
J飯果然無所不在,竟然在小豬控上遇上KK飯!
顯然地,人家聊KK比聊小豬來得高興~(爆死)
其實。。。我也是一個很KY的人來的吧。。。。?(望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